close

金市龍皇:早評API數據利多,原油天然氣,黃金白銀分析策略

金市龍皇:早評API數據利多,原油天然氣,黃金白銀分析策略

大傢早上好,我是金市龍皇。昨晚的行情相信大傢也有看到確實很好,不論是天然氣還是原油都有挺大

金市龍皇2016/09/21 06:39: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大傢早上好,我是金市龍皇。昨晚的行情相信大傢也有看到確實很好,不論是天然氣還是原油都有挺大一波的行情,這是情況是很少見的。我們都知道一般在每個周的前兩天行情波動都會比較小,那麼昨晚的行情意味著什麼相信大傢應該清楚其中的含義。如果你能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種緣分!希望我的文章能夠給各位投資者朋友帶來幫助,覺得信得過金市老師的朋友可以往下看。



經常有人對我說這個市場賺不到錢,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既然這個市場存在又這樣受歡迎,那麼一定可以賺錢。它的存在必然有其中的道理,你沒有賺錢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對方法,沒有跟對人,沒有一個負責又有實力的老師引導你。隻有跟著一個好的老師,你才能在這個市場上站穩腳跟,一個人的力量是弱小的,但是又一個好的老師指導,一個厲害的團隊在後面支持你,相信賺錢很簡單。

日內大宗商品分析策略

1、原油方面,目前影響原油市場的主要因素還是凍產協議,美聯儲加息及供需方面。隨著伊朗發表聲明,表示木有打算減少或者停止原油的生產。已及俄羅斯跟沙特也在G20峰會期間發表申明,同意在油市方面進行合作,稱雙方不會立即采取行動,但未來可能會限制產量。多方消息面的沖擊下,原油周一直接暴漲瞭2.5美元還多。但是伊朗在不減產的同時又表示支持凍產協議的達成,明顯的姿態就是我支持凍產協議的達成,但是我不減產,油價上來瞭我還是會繼續加大生產,利潤我要責任我不擔。沒有誰是傻子,誰都能明白他伊朗搞的么蛾子,作為伊朗的 老冤傢 沙特當然明白瞭,也就不可能讓伊朗的如意算盤得逞。金市老師個人認為,即使凍產協議真的能夠達成,在經歷瞭多次 狼來瞭 的事例之後市場也會越來越不重視此事,而且能不能遵守協議也是一個問題,凍產協議對市場的影響已然不及剛開始的時候預期,因此我們不用過於在意這方面,凍產協議的達成我們不用過抱太大希望,伊朗跟沙特這兩大主要成員國的分歧,加之伊朗搞的這一出么蛾子就註定瞭凍產協議隻會是一個笑話,凍產達不成的話油價就很難上來。



昨天油價受利比亞港口戰爭的影響,加之美聯儲9月份的加息言論基本宣告破裂,油價暴漲瞭1美元之多,但是暴漲之後又迅速回落瞭下來說明後勁足。隻是受消息面的影響的上漲註定不會長久,也不能改變大的空頭趨勢。短時間受美聯儲會議的影響油價可能會進一步上漲,但是後市如果沒有什麼大的消息面支撐的話預計也很難到達45美元上方。真要到達45美元附近瞭隻要不破46美元咱們就可以佈局中長線空單瞭,目標先看42.1美元支撐位,下破繼續看39.19美元的新低。最終目標咱們看37美元即可,當然這隻是針對資金足夠有能力抗風險的朋友,如果說資金不夠的話建議不要輕易去佈局中長線,咱們還是以做超短線為主。

2、白銀方面,近期影響白銀走勢的主要還是美聯儲加息以及美國大選這一系列事件,自從加息被抬上臺面之後黃金白銀走勢都異常活躍。雖然說咱們對9月加息已經不報多大期望。但是目前大宗商品多都是以美元為計價單位的,特別是黃金白銀等商品跟美元直接掛鉤的,受到的影響也是最直接的。美聯儲的任何一個決定都直接影響美元的走勢,進而帶動大宗商品的價格波動。目前隨著9月份加息討論會議將於9月20日召開,必然會給市場帶來一定的恐慌,使得避險情緒高漲,而作為避險物資的黃金白銀自然更受市場投資者的青睞,上漲是我們可以預見的。加之美國紐約上周六發生的爆炸事件,在美國大選的節骨眼上發生這樣的事件就很關鍵瞭,拋開進一步促進避險情緒升溫不說,屆時特朗普的肯定會拿這個大做文章,使得其競選之路更加平坦。而相比於希拉裡,特朗普如果當選的話顯然將會更加利好於黃金白銀。



加之利比亞東部地區又在打仗瞭,打仗意味著什麼咱們都明白,顯然也是利好黃金白銀等避險貨物的。但是即將召開的美聯儲會議將會影響短期的走勢,其實結果我們都能預計出來。9月份不會加息,屆時美聯儲眾官員紛紛發表一下鷹派言論強調12月份可能會加息,但是它已然會引發市場行情的波動。綜合來看,白銀大趨勢看漲不變,短期我們主要看美聯儲態度,和市場走勢來觀望,預計依然會延續周一的漲勢不變,但是也不排除受消息面影響,白銀會受到打壓已及市場的推動下挫的可能。但是預計最低也很難跌至18.5-18.4美元區間,真要跌至18.5-18.4美元區間瞭我們就能大膽的去抄底瞭。總之白銀大趨勢看漲的思路是不變,任何回落都是我們做多的機會。有佈局中長線的朋友註意瞭,任何回落將會是我們多單進場的點位。中長線目標咱們可以先看到20.15第一阻力位,上破繼續看21.121美元新高,最終目標我們看22美元上方。

3、天然氣方面,相信做過的朋友都應該有所瞭解,它是現在所有現貨產品中波動最頻繁最大的一種產品。對於許多的投資者朋友來說這是一個新的產品,一個很容易出現虧損的產品,當然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款新產品。我也一直都有花時間在研究天然氣,但由於是新產品,所以對於主力意圖不能把握得很準,還沒有摸清市場上主力的意圖。相對於以前的產品來說可能對於產品的分析與建議在準確度上要稍微差一些。當然各位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金市老師的建議也是沒有問題的。



天然氣(有色):天然氣走勢簡單,多頭排列,多空幅度震蕩距離大,日間操作策略不變,早盤跟進多單獲利,隨後到達點位介台中馬鞍椅拍賣入空單即可,整體走勢上屬於一個上行通道,多為主,空為輔。

4、黃金方面,從黃金價格走勢圖可以看到,目前金價整體走勢處於震蕩下行趨勢。日線佈林帶走平,K線於佈林帶下軌通道震蕩運行,MACD形成死叉,綠色動能柱放量,KDJ三線朝下發散,金市認為短期金價仍繼續承壓,晚間數據表現強勁,金價再次試探前期低點。從k線形牙醫椅推薦態來看,上周k線收瞭一根陰線,日線從1353下挫至1306位置,七陰一陽共八天時間,八位斐波那契數列的第五個數字也是市場時間周期的一個節點。四小時周期k線圖,從1332到1306的每一波下跌之後都有一個深幅的反拉,下方支撐明顯。從均線看上周周線收盤在20日均線上方,中長期均線多頭趨勢,日線均線呈空頭趨勢。

贈言

每年的金九銀十是一年當中做投資最重要的一個時間段,相信今年的金九銀十也不會讓各位投資者朋友失望,9月已經過瞭三分之二,行情怎麼樣大傢也有看到。在這裡金老師也不過台中馬鞍椅推薦多強調瞭,相信有許多朋友已經大賺瞭一筆。現在還沒有賺錢的朋友也不要著急,時間還夠,機會一直都有,隻是大傢有沒有把握住才是關鍵

我是一個信佛的人,相信緣分。如果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能夠看到這裡,這也是一種緣分。如果你加到我瞭,那更是我們彼此的一種幸運,一次合作,終身相識。我不僅是你的老師,更是你的朋友,我願意教你怎麼自由投資,科學理財!用心做事,真誠待人,換來的不是利益,而是遠高於此的友誼!而我,值得你擁有!現在是一個全民投資的時代,但是如何投資又成瞭新的問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nl739zr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